close

深夜了,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有多少人會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完後也感同身受。

這是一篇給擁有喜歡的人;重要的人贈予的文章

 

 

在寧靜的夜裡,往往是我思想最多的時候。

很多時候想著想著

就哭了;就笑了;就生氣了;就想你了

周遭的黑暗包圍著我

特別特別的安靜

甚至可以說是安靜得非常可怕

這時候多想要

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個溫暖的陪伴

可以安安穩穩的待在我的身邊

在心中暗暗這樣妄想的同時

其實我更想要自己奮不顧身地跑出門外去找你

更想要一直安安靜靜地待在你的身邊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對我來說都是最令我安心的地方

所以我想一直陪伴著你

甚至想一直佔有著你

一直地喜歡著你

甚至是用我的全世界與你交換

謝謝你讓我喜歡著你

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

謝謝你願意寵愛我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直一直地喜歡你下去

 

 

致我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新詩
    全站熱搜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