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夜發燒不斷冒出冷汗的額頭,我吞了吞口水,不經意的哽咽了起來。

奪眶而出的淚水,不受控制的嘩啦啦直下,一滴滴的滴落在夜的臉上。

被滴到淚水的雙眸顫抖了一下,漸漸睜開雙眼「柔?是你在哭嗎?」輕柔的雙手,依舊是那麼溫暖的撫在我的臉上。

「夜,你是個白癡,我以為你醒不了了」夜一邊擦拭我的淚水一邊露出憨厚的笑容「因為我昨天讓你哭了,唉~現在又讓柔你哭了,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好呢?」

一面苦笑的夜,吃力地想爬起來「夜,你好好躺著啦!你還很虛弱」我堅定地將夜扶躺回床上。

這時房門外傳來吵雜的聲響,猶如閃電轟炸的聲響。

「唐玥柔大人,大事不好了北方的朱紅大人、東方的青河大人、南方的玄康大人及西方的白華大人來找您啦!!」外頭的侍者驚慌失措地大喊著。

「請至待客房,我等會過去,不可以怠慢客人」我不慌不忙地下令,夜的眼中卻傳來擔憂的眼神。

「沒事的,四方神獸而已,麒麟大人都還沒到來我都能支撐住的」我揉了揉夜的頭「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養好你的病,好啦!我去接待他們啦好好休息」

我緩緩走到待客房地門口大大的深呼一口氣,打開門踏入。

氣壓有些許凝重,我露出堅硬的笑容「各大四方大神,今日何等日子將您們帶入寒舍?」

「問安就免了,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你…跟夜冥燧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吧?」開口的是玄康大人,這位大人看似凶猛嚴肅,其實心思細膩對於很多事情可以理出很多的理論來。

認真思考一下,對於四方的神獸們都是各有來頭,如果隱瞞他們也沒有益處,倒不如實話實說還有可能他們會幫助我們也說不定。

「是的,我們倆的確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但我想往後我們可能都會定居於此了…」我認認真真的將現狀解釋了一翻

「恩~也就是說,現今最強的陰陽師就這樣失蹤毫無音訊了事嗎?」青河大人溫文儒雅的說著,非常符合他那一身紳士的語氣。

「那~這二貨該如何?」白華大人華麗的揮舞著衣襬,琢磨著我與夜的去留。

「歸我管吧!此地較接近北方,我朱紅也叫好照應,若有其他異獸也好壓制」朱紅鮮紅色的裙紗飄舞著,提出合理的理論。

在長久的一番討論中,我跟夜之後照舊住在唐家,並會有四方神獸互應。

 

 

 

最近文筆真的下降了QAQ我要回去重K書補進度了!!!!!!求大大們不要嫌棄我呀!!~~我會努力抓回水平的QAQ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