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我緩緩睜開那哭至乾涸的雙眼,眼前依舊是老宅的房間裡,這房間還是那麼的美麗高貴,但是我卻有些開心不起來。

不行,我得對得起我先代這個時期的職責才行,所以我得振作起來,不要因為區區的夜就失魂落魄的!

為自己加油打氣過後我走向大門,但是才推開半步而已『咚』的一聲,夜的身軀就倒在我的房門前面。

「夜!??你…你怎麼在我的房門前面啊?好燙!??」我才剛伸手準備將夜扶起,他身上便傳來極高的溫度,嚇得我快速的伸回我的雙手。

「夜!夜!??你沒事吧?」戳戳他的身體,跟往常一樣叫喚他的名字,而回應我的卻是一片的寂靜「夜!!」

不斷的叫喚中漸漸的我開始失去了理智,也開始不管它所傳來的溫度是多麼得滾燙,拖也想要將他拖去醫務室「來人啊!快來幫我!!」

我甚至還忘了可以召喚式神,可以用自己所有的術式來幫助自己解決眼前的狀況,就只是因為現在一心只想著如何讓夜恢復過來。

在我的大喊之中,各式各樣的侍者們開始行動將夜帶回他的寢室。

我當然堅守己見的死守在他的床旁邊,雖然周遭的侍者都不斷地紛紛勸阻我,要我去檢查剛才被燙傷的雙手。

但是我依舊不離開的照顧著夜,儘管周遭的人們都開始稀稀疏疏的暴露不甘的聲響。

這些種種我才不想理解,什麼爛規矩;甚麼主從關係,我要讓他在這個時期通通打破。

在這最強陰陽師雙人組的時代裡,改變這一切!

 

最近真的停更太久啦!!!QAQ好啦!純粹因為個人原因沒更新就是了

希望大大們不要忘記樊親以及各位孩紙們啦!

當然,喜歡的大大們幫忙按個關注訂閱樊親~就能看到更多文章喽!!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