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一封信

 

 

現在的你好嗎?

過得開心嗎?

恩…其實我們是不是第一次這樣認識對方呢?

說不定其實我們還不瞭解對方呢!

你平常愛看書嗎?我的話特別喜歡看小說

你平常喝咖啡嗎?我喜歡沒有甚麼甜味的卡布奇諾

你喜歡吃甜食嗎?我的話比起糖果我更喜歡軟綿綿的蛋糕

你喜歡旅遊嗎?我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會想出去看看

你喜歡照相嗎?我還是喜歡合照勝過於自拍一點,這樣就能記錄我們的生活了

你喜歡電影嗎?我很喜歡感傷的戀愛片,看完總是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呢!

你喜歡占卜嗎?我喜歡研究塔羅牌,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幫你算算看啊!

還有喜歡的東西嗎?還是我剛剛的東西都沒有喜歡的呢?

你如果不喜歡看太多字的東西,那我可以陪你看漫畫啊!

陪你追著你喜歡的動畫,然後一起討論內容。

你如果不喜歡咖啡,那我可以陪你一起喝茶啊!

陪你一起泡著不一樣味道的茶,然後一起評論茶葉的品種與鄉。

你如果不喜歡吃甜食的話,那我可以陪你一起吃鹹食甜點啊!

陪你吃鹹食的同時一邊研究著他的做法,然後之後做給你吃。

你如果不喜歡旅遊,那我可以陪你窩在家裡啊!

陪你舒舒服服的窩在家哩,然後在一起發懶發楞也是幸福的。

你如果不喜歡照相,那我可以陪你一起錄音啊!

陪你錄各式各樣的音檔,然後之後回憶的時候就能一起幻想了。

你如果不喜歡電影,那我可以陪你追偶像劇啊!

陪你看各種偶像劇,然後一起討論哪個偶像比較帥比較好看。

你如果不喜歡占卜,那我可以陪你踏踏實實地度過美一天啊!

陪你過著單純的小日子,然後一起單純的顧著小幸福。

那你會陪著我嗎?

或許對你來說我很黏人

有時候還蠻不講理執著自己是對的

或許每天告訴你的那些話

都是一模一樣的沒有新鮮感

或許對你來說我微乎其微的不重要

可能也才重要辣麼一點點

或許對你來說對於我們的未來

有可能分開的機率比較大

可是

其實在我這裡我更希望的是你能一直陪伴著我

這世界上說不定沒有任何的一輩子

有太多的一輩子被錯過了

但是

我們擁有的是後半輩子

後半輩子的這段日子可以陪我一起度過它嗎?

 

 

致我所喜愛的人

這一次,我又在深夜嚐試寫了篇章了,最近小說真的是有點卡了,需要一些新文章刺激一下自己的腦袋才行

而這些篇章像是寫給誰?

不要猜不要問,因為也不會說出來

當然,過去看我寫很多文章的大大們

都知道,我的文章靈感出自於我的生活

那這問號的黑人,就不要理他了吧!!!

哈哈

看完不要忘記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