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哒拉拉~~

今天又要來推薦書籍啦!!

其實我剛剛還在看boazi&hana的直播~~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喜歡他們呢?)

扯遠了,今天要推薦的書籍是「杉杉來吃」

這本書因該蠻多人知道的吧?

這本書處自於顧漫老師之手

並且曾經還出過電視劇

可說是廣泛好評呢!!

而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薛杉杉這位女主角是風騰公司裡的小小職員

在某日

突然被通知前往醫院捐血

因為他的血型是非常罕見的血型

則在醫院的孕婦也是此血型

而天真的杉杉還傻傻地認不出自家大BOOS—封騰

所有的開端正是從這件事情開始哒~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薛杉杉剛出醫院就說了一句話

『果然資本家都是吸血的』

而這句話還被封騰聽到了

呵呵

 

剩下的內容還是請大家前去觀看了解吧!

自己尋找才是最棒的樂趣

 

這本書,我第一次看是在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那個時候,幾乎沒有甚麼興趣

就只是單單純純的喜歡看書

那時看到這本書,感覺書名很有趣就看了

而內容更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男主角和女主角單單純純的喜愛著對方的感覺

為了和對方在一起不在乎外界的批判

甚至用自己的方式

用自己的感受

用自己的行動

去保護對方的一切

QAQ看得我都淚眼汪汪的惹

這樣單純的愛超級讓人有少女心哒

 

好啦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我知道其實我的分享很剪斷更甚至無聊

但跪求大大們留言回享

我會更加努力去創新自己的文章哒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