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們好久不見~~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啦~

太多日程卡在一起都沒時間打開我的電腦啦!!

今天呢!主題來了一點特別的事情~

雖然自己也有打些文章,但是真的技術還未非常好

所以我的興趣就是看看書(有喜歡的書就會購買下來)逛逛咖啡廳(幾乎都是同一家咖啡廳來著呢!!最近

因此就想發一些好書介紹來著

#照相技術沒有非常好請見諒#

 

今天呢~想介紹的書籍是【殺戮的天使】

P1510065.JPG

第一集 書腰那時的字樣就是最經典的一句話:【拜託你,札克,殺了我】

P1510068.JPG

第二集 封面的圖片讓我感覺像是將背後交給對方的感覺呢!!

P1510066.JPG

目前只到第二集但是我好希望還有下一集.......因該會有吧~~

 

話題扯遠了~

這本書看似血腥(是有點啦!)但其實看過會覺得有主愛情的甜美感喔!

這個故事原本是一個解謎電玩遊戲

簡介在這→https://gamemaga.denfaminicogamer.jp/satsuriku/

故事這樣的

瑞吉兒.加德納又稱瑞依的十三歲少女,某個建築物的最底層醒了過來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裏,並失去了幾乎所有的記憶

她為了離開這個地方,四處徘徊找尋出口

這時,全身包著繃帶的殺人魔艾札克.佛斯特又稱札克出現在瑞依的面前

而逐漸恢復記憶的瑞依,對札克提出了一個請求

【我有個請求,拜託你,請你殺了我。

而札克是個目睹看起來十分幸福的人就會想要殺害的殺人魔

因此對瑞依的請求感到作惡

但為了逃出去炸課業對瑞依提出承諾

【幫助我一起從這裏出去吧。到時我就會殺了妳】

兩人互相許諾的這份「瘋狂的約定」在逃離的過程中逐漸加深

而逃離死亡公寓的結局又是什麼呢?

請大家自行前往探討啦~~

近期【殺戮的天使】也開始動畫話了

札克的聲優大大岡本信彥

那魔性的笑聲,真的是百聽不厭

而天使瑞依的聲優大大千菅春香

在配音的時候,瑞依那冷靜的個性,完全不像13歲的小孩子呀~~

推薦大大們前往觀看【殺戮的天使】動畫及小說喔!!

 

偶而樊親還會介紹一些書籍及咖啡廳哒!

雖然可能還是會有點少出現

但是非常期待大家可以留言給樊親哒!!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