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妹妹???」當我的話說出口,朝我來的不是困惑一樣的問句,更不是甚麼皆大歡喜般的兄妹相逢的戲碼,而是穿著披風且走路也帥氣的佩莎莉德超級無敵痛的肘擊。

「我X的,佩莎莉德妳幹嘛啦!!很痛ㄟ妳知不知道妳的肘擊可以殺人啊??」一屁股跌坐在地的我,撫著被肘擊的鼻子,一邊對著佩莎莉德抱怨,就當我看向佩莎莉德的時候,還真的不由得我愣住了。

眼前的佩莎莉德單膝下跪著,對著眼前剛才被我認為是我妹的女孩磕著頭。

「非常萬分的抱歉,布麗歐大人,這位是蘇立德是我最近由外地收來的奴僕,還不清楚我們王都的法以及規則,而對您失禮了真的是萬分的對不起」我看著佩莎莉德對著眼前這位女孩到著歉,就像看到什麼極為可怕的物質一般,而且她好像還冒了冷汗。

『我好像做了非常不對的事了呢!』當我跑出這樣的想法的時候,我兩眼變得無神呆望著平常以公爵之身而高傲的不得了的佩莎莉德,再看相那個被佩莎莉德稱作布麗歐的女孩,當女孩看到我望向她的同時,她笑了,而且是笑得極為噁心,我是這麼認為的。

「佩莎莉德!!妳到底在幹嘛?跟他道歉!?呵...太好笑了,這不是妳啊!快,快平常一樣用那種看廢物的方式說話啊!不要裝懦弱了!!」我再也忍不住地將自己的話語拼湊出來,但在我說完的同時,我看到佩莎莉德的臉色反之得更加的慘白了。

我知道那個表情,是『絕望』啊!絕望的表情,這時我真的恐懼地倒退了一小步。

「呵呵呵,很久沒有人這樣和我說話了呢!佩莎莉德!!」布麗歐再次露出噁心的笑容,再以一種命令的方式叫起佩莎莉德的名字。

「是!!!」佩莎莉德聽到自己的名字快速的回應,並快速地起身。

「我要一切,他的一切妳辦的到吧?」布麗歐指著我,猶如畫一個圈將我套住。

「ㄟ!!不,嗚…」佩莎莉德在不之後的話語就說不出來的哭了,她低著頭全身顫抖著就像無能為力一樣,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佩莎莉德。

我竟然這樣看著她我也開始有些不捨,這種心情燃起時,我的身體突然有了一種力量一般,將布麗歐的光圈破開,整個人緩慢的浮起。

「哈哈哈,對!就是這股力量!!我要的就是他!我的哥哥啊!!!」這句便是我最後聽到的話語,並且我也知道了『她』不是我的什麼妹妹,而是…『惡魔』過後我的意識就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的界裡…

 

 

哈哈~~好久沒有用電腦打字了>o<感謝大家的觀看喔!!雖然作品還要努力就是了!下級待續啦!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