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蘇德利,想必有看過前四章的大大們一定都知道我的經過,那說來可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地經過吶~~~(作者:聽你在說==)經過前幾次的事情過後,終於,我回歸和平了!!!

最好是這樣啦~就請大家看下去啦!

『咚咚咚』匆忙且強而有力的敲門聲,彷彿告知的主人事情的急迫性,蘇德利身為佩莎莉德的奴僕可說是非常正值,從從容容不慌不忙得遲遲走去開門,完全是一個我是奴僕我能從容般的態度打開門扉,一開門緊接而來的是一震破口大罵。

「為什麼這麼晚來開門啊!##現在雖說是還不會很冷,但是基本上還是有落白的阿!!!」落白紛飛將屋外的庭院蓋出了一片雪白的世界,想當初我第一次在這個世界遇到落白時,我一開口說的是「ㄟ~原來這裡也會下雪阿!這時間因該是初雪吧!」

蘇德利說完獲得的是佩莎莉德一臉的鄙夷目光,並且告訴蘇德利『落白』的由來,還有很多相關事情。

是說蘇德利啊!現在可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啊!QAQ~~站在蘇立德面前的現在可說是幾乎想要殺人啊!!!

蘇德利『認認真真』的思考完這些事情後,看向眼前的這位碎碎念個不停擁有銀白色頭髮以及羽翼般雙手的少女,呃…不對,應該說是女士,她是第一大區的裘,名為菲達拉,我和佩莎莉德都稱她為菲拉。

「菲拉女士,請問您有甚麼事嗎?」蘇德利必恭必敬地有如做了十幾年的一般迎接著菲拉。

 

 

 

 

哈哈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終於有了新的頭緒看著我家蘇德利傻傻的模樣真是口愛的,假如喜歡這ㄧ篇文章幫忙關注一下吧!!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