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我的什麼妹妹,而是…『惡魔』過後我的意識就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的界裡…

「嗚…恩?這裡是??」眼前還是一片的黑暗『蘇…立德..蘇立、蘇立德』遠處像是傳來誰的聲音,誰是誰在那裏?眼前忽然冒出一個場景。

一個小孩?不對,是兩個!!一男女站在一座很大的花田裡,花田中間有一個墓碑,兩個人都很傷心,兩人拉著對方的手對著墓碑哭泣,男孩突然像是感覺到我在看他一般的頓了一下。

他朝著我的方向看來,咦?是我?小時候的我,所以這是什麼?我的記憶?好像不對,我沒有為誰哭泣過啊!

「恩,哥哥沒有為誰哭泣過,因為你忘了,忘了我、媽媽以及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布麗歐突然地出現在我後面,並自以為的娓娓道來。

「哥哥,是你喔!背叛了我跟媽媽,幫助那個可惡的男人,也就是爸爸喔!」布麗歐用一種看似非常天真的口氣說著。

「所以阿~~~哥哥你去死吧!!」布麗歐笑得非常燦爛,而且手中拿著一把不合常理的短刀朝我這裡衝了過來。

突然間,黑暗的背景有如黑部一般被抽離,向我和布麗歐中間衝來的是佩莎莉德,佩莎莉德用腰際上的刀抵擋住布麗歐的攻擊。

「齁~~佩莎莉德~妳很大膽嘛!~敢用刀劍對自己的主子?哈?」布麗歐不屑地看著佩莎莉德。

「非常抱歉,布麗歐大人,我必須盡到保護好奴僕的義務,不然對於人名就沒有信任了」佩莎莉德忠誠的回應布麗歐。

是說我怎麼會如此沒用啊!不僅被女的救,就算了還因為被刀劍嚇得不敢開口,這啥鬼~~

「是嗎?我知道了,佩莎莉德那我就此收手但是,我之後是不會再放棄他的喔!知道了嗎?」布麗歐笑著說完這句,便突然的離開了。

咦?什麼情形她就這樣走喽!!?「蘇立德,你起得來嗎?」佩莎莉德是擔心我一樣地走到我身旁扶我起來。

「呃…應該是還好,是說布麗歐…大人是怎啦?突然就走了!…」我提出問題還差點得罪佩莎莉德得老大,我也是醉了。

「是登記!你是我的人力僅此」佩莎莉德說完點點頭般的肯定。

呃…所以一整件事情下來,只是為了要幫我登記!?我說一定要這麼可怕嗎?這已經不是登記了是噩夢了好嗎??但是佩莎莉德已聽不到我的吶喊,第一是她不想聽第二是我不敢喊QAQ天啊~我一定要這麼悲催嗎?誰來救救蘇立德啊?蘇立德永遠感謝您

 

 

 

 

感謝大家的觀看喔!!希望大大們可以喜歡我寫的小說喔!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想看的點喔!!下待續啦!

 

 

arrow
arrow

    沝樊(比絲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